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成立于1987年,是我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工作者自愿结成并依法登记的学术性、非营利性的社会团体,是中国科协的组成部分,是党和政府联系全国科学技术期刊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,学会倡导“奉献、创新、求实、协作”的精神,团结广大科技期刊编辑出版工作者,研究科技期刊编辑出版的理论、技术和方法,交流经验,为广大科技期刊工作者服务。

为适应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事业发展需要,学会决定公开招聘办公室工作人员和期刊编辑各1名,敬请关注。
一、招聘联系方式

1. 应聘人员均不负责解决户口问题,按照《劳动合同法》及《中国科学技术期刊编辑学会聘用人员管理办法(暂行)》签订《聘用人员劳动合同书》。

2. 有意向者将个人简历投递至邮箱cessp1987@vip.163.com,邮件主题请注明“应聘学会工作人员”,简历注明毕业时间、院校专业、实习经历、取得资格、希望薪酬等。对于符合条件的应聘人员我们将通知参加面试。

3. 联系人:许老师,电话:010-62147006。恕不接待来访。

4. 报名截止日期2024年3月31日

二、招聘岗位

一)办公室工作人员

1. 岗位职责

1)承担学会出纳工作;

2)承担会员管理工作;

3)协调或承担学会实施或负责的研究项目;
4)负责学会信息化管理工作,包括学会网站、微信公众号的运营等;

5)承办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。
2. 应聘条件

1)全日制财会、新媒体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;

2)年龄32周岁以下(有社团工作经验者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);
3)热爱社会团体工作,为人正派,勤奋敬业,责任心强;
4)身体健康,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。

二)期刊编辑

1. 岗位职责

1)承担《编辑学报》的内容策划及组稿;

2)负责《编辑学报》的编辑、审校、出版等工作;

3)通过新媒体、会议现场等做好期刊内容宣传推广;

4)参与策划、组织及执行学会主办或承办的各类学术活动;

5)完成编辑部和上级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。

2. 应聘条件

1)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,为人正派,勤奋敬业,责任心强;

2)具有新闻出版等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(本科为科技专业者从优);

3)年龄32周岁以下(有科技期刊从业经历者放宽至35周岁);

4)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功底、良好的写作水平,发表过编辑出版方面的文章,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;
5)身体健康,具备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。